☆健康 ☆咩樂寶寶 ☆塔羅牌 ☆小品 ☆星座 ☆資訊 ☆調酒

歷史文章

星期五, 2月 24, 2012

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真的要結束了嗎?

我和V的愛情經過了三年又八個月之後。

由於我的粗心大意。

沒有體會到原來感情是要持續加溫才能延續長久,

還以為是V對我沒感覺了,所以才會在有新追求出現時對她大發脾氣。

經過分分合合2次後。我們都累了。

等到我想放手後,我才真正體會到原來罪魁禍首就是我。

我的個性多疑。不體貼。又不會甜言蜜語。

說了很多言不及意,誏人聽了不舒服的話。

傷害了V同時也重創我自己。

當V提出她想找男生結婚的事,

一開始我很氣,氣她要棄我而去。

所以我慌了,那陣子的心根本無法平靜,

所以與她之間的關係時好時壞。

直到有次我爆發出來提出分手後的當天,

我終於冷靜的回想我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時。

我才發現V她其實是愛我的,只是這次真的傷她太重了。

於是我極力開始想挽回這段感情,

可是當我越想接近V,她卻是逃的更遠。

一個禮拜下來。我消瘦了快2公斤。而她也討厭了我一個星期。

今天是該誏彼此好好休息的時候了!

勉強而來的感情是無法誏任何人感動的。

我也不想再當別人眼中的恐怖情人。

我知道我不是,我只是太過捨不得這段感情。

曾經剛開始談這段感情時V問過我。

如果以後我們沒在一起了,我還會有別人嗎?

這點我很肯定。在我心中認定V是我這輩子唯一認同的另一半。

未來一個人我也可以過的很好。當然我還是會等著V回心轉意的一天。

不管她是否能看到這篇文。我也要祝福她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也感謝她誏我有機會經歷過愛情的酸甜苦澀,了解自己真正是怎樣的一個人。

原諒我還是會有想愛妳的衝動。放心去吧!妳已經自由了。

0 聲音: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

Loading...